棠时歇_

最初,她也以杨柳的风姿摇摆人生的河岸。

【城翊】我们再养只狗好不好

*猫猫狗狗日常小甜饼😋




沈翊似乎生来就与宠物有不解之缘。


晓玄是一只不爱与人亲近的高冷小猫,唯独见了沈翊就变得分外黏人,时不时就要蹭蹭沈翊的鼻子,还爱露出软乎乎的肚皮,依偎在沈翊怀里不肯出去。


杜城对此意见很大。


今天是好不容易盼来的休息日,杜城还没和自家沈老师贴贴呢,一只小猫就抢先做了他最想做的事。


杜城郁闷极了,自己都没有得到沈老师这么温柔的抱抱,凭什么晓玄一只笨猫可以捷足先登?


哼!不公平! 


“城队,你这么大人了,还要和小猫争风吃醋呢?嗯?”


沈翊窝在沙发上,抱着通体雪白的晓玄,小猫慵懒地躺在沈翊臂弯里,喵喵喵地附和着,好像对沈翊的话赞口不绝。


但下一秒,恃宠而骄的晓玄就被人拎着脖颈,要把它从沈翊温暖的怀抱里拽出来。


“喵喵~”


晓玄好像很舍不得离开主人的怀抱,委屈巴巴地叫个不停,粉粉的肉垫子扑腾着,盯着沈翊看,不把主人看心软誓不罢休。


“哎哎哎,你轻点,别弄疼晓玄了。”


沈翊拨开杜城的手,把受了惊吓的白猫重新抱回怀里,晓玄窝在沈翊温暖的胸膛上,挑衅般看着杜城,那眼神好像在说:


“沈翊最喜欢的是我,不许和我抢沈翊——”


杜城憋屈得要哭了,他还是第一次败在一只猫手下。


噢,也许不是第一次,毕竟沈翊也是只猫,而他早就败给这只猫无数次了。


“哼,你们这些猫就知道合起伙来欺负我...”


杜城抱不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猫儿,一个人小声嘀咕着,眼红地看着晓玄大摇大摆地躺在沈翊怀里,还冲他摇尾巴示威!


“你自言自语什么呢?在说我和晓玄的坏话呀...”


沈翊终于大发慈悲,放下怀中的晓玄,站起身走向独自生闷气的杜城,朝他微微张开双臂,歪了歪脑袋:


“不要抱抱我吗?”


杜城咽了咽口水,死鸭子嘴硬地说道:


“切,摸了猫的手,别来抱我!”


说罢,杜城还心虚地看了沈翊好几眼。沈翊见他一副吃醋吃瘪的样子觉得好笑,又起了逗弄大狗勾的心思,摆摆手作无奈状,点点头笑着说:


“那我还是抱晓玄吧...”


说完沈翊就转过身佯装去寻找晓玄的身影,杜城信以为真,连忙上前从背后抱住沈翊,宽大的身形足以把沈翊整个拢在自己怀里。


“不许去。”


杜城把脑袋搁在沈翊肩上,开始进行“吸猫”大法,肆意汲取沈翊脖颈间似有若无的淡淡香气。


“好好好,不去不去...”


沈翊在杜城怀里转过身来,迎上他的拥抱,双臂环上杜城宽厚的肩膀。


“沈翊,我和晓玄你更喜欢谁?”


沈翊一听又忍不住笑了,捧起杜城的脸,揉了揉对方脸上的肉,又在杜城嘴角上印下一吻,好脾气地哄道:


“喜欢你,最喜欢你了...”


杜城闻言终于得意地笑了,搂在沈翊腰间的手掌往下,捞过小画家纤细的腿往自己身上带,稳稳地托起沈翊,仰起头去亲小画家柔软的唇。


沈翊也不扭扭捏捏,趁着姿势的便利低下头去回应杜城的亲吻,唇齿间交换着彼此的体温。


还没吻尽兴,杜城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扒拉着自己的裤脚,低头一看发现是晓玄在用爪子不停拍打自己裤脚,还时不时跳起来,表情凶凶的还呲起小尖牙。


杜城美人在怀,自然不跟一只小猫计较,用脚尖轻轻把晓玄拨到一边,抱着沈翊去了卧室。


见晓玄一路跟着,杜城一进卧室就顺脚把门给带上了,徒留晓玄一猫无助地扒拉着被牢牢关上的门。





一小段事后 实在发不出来 见彩蛋😥


杜城确实诚实守信,说到做到,只是安安分分地亲着那一小寸白得晃人的肌肤,格外喜爱那小巧可爱的肚脐眼儿。


再往下的话,恐怕就不止是亲亲了。杜城努力克制住自己,重新回到床上躺着,不忘把沈翊搂进怀里。


“宝宝,我们再养只狗好不好?”


杜城突发奇想问道,他想起来上次路过北江一所中学时看到一只猫和一只狗打架的场景,顿时茅塞顿开。


“唔...为什么啊?”


沈翊听到杜城这么说有些惊讶,看他对晓玄的态度还以为他不喜欢小动物呢。


“让晓玄和他作伴呗,免得它老跟我抢老婆...”


如果家里再养一只狗的话,晓玄就会忙着跟新来的小狗打架,抢领地、争宠爱...这样鹬蚌相争,杜城正好渔翁得利,独占沈翊。


“猫猫狗狗住一起会打架的,还是算了吧...再说了,我养你一只狗就够了...”


城队:我也不想沦陷啊,可是沈翊说他有我一个就够了诶






小翊吸猫👇



评论(31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